〈Let’s talk〉默許女友花心癖 變本加厲忍無可忍



2014-07-16

文/KD

Q:

女友一向是不安分的類型,她當初追求我的時候,我一度對她荒唐的情史很在意,考慮了很久仍無法決定跟她交往,最後在她再三保證之下才答應。我們交往一年多以來我一直以為相安無事,但最近我從她的通聯記錄還有問她朋友才發現,她會趁我每個月例行出差(每次大約一個禮拜)的時候,去夜店找女生或是跟前女友們約見面,有時候甚至還會帶回我們家過夜!她平常不管是在臉書上跟誰打情罵俏或是「幫前女友解決感情困擾」,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可以當作這是她的「嗜好」,但是連「生理需求」都要幫忙解決,我真的覺得很噁心!我選擇直接跟她攤牌對質,她卻打死不認,當然也拒絕分手,我跟她已經冷戰兩個禮拜,這樣僵著好像也不行,我該怎麼處理?(莎莎)

A:

就算她本性熱愛拈花惹草,也不可能一下就搭起一座花園,任何事情都是時間慢慢累積起來的,之前她那些若有似無的曖昧對妳來說可能是「容忍範圍內的調皮」,但對她來說可是試探妳底線的重要里程碑,妳愈不想管,她就愈打蛇隨棍上,把妳的沉默當做默許,長期缺乏溝通之下,雙方的隔閡當然就跟馬里亞納海溝的斷層一樣,深不見底,再也找不到共通點了。

既然妳的不聞不問並非代表妳不在乎,妳卻沒有適時告訴她妳的情緒和想法,今日如此情形,妳也沒什麼理由推托責任。這是非黑即白的是非題,不是分手,就是復合!要分手的話,大可就這麼冷戰下去,反正她調情成癮,妳一直不理她,她也會自動出征尋找其他玩伴,妳輕輕鬆鬆自動解約,什麼包袱也沒有;而妳會猶豫著不知下一步該怎麼做,表示想接受她的成分居多,雖然看不出來一個偷吃成性的T有什麼好這麼戀戀不捨的,不過如果要維繫一段感情,妳還是要把妳所有的遊戲規則全都說清楚,再往妳的地雷踩就二話不說來個終極分手懲罰,沒有商量的餘地。切記,談戀愛必須要有原則,才不會隨便就讓情人踩在妳頭上予取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