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遠走〉傻等 只是浪費青春



2014-07-16

文/冬梅

最近身邊一位好朋友被她男友劈腿了!雖然那個男生有對她坦承:「我喜歡上別人了!」但身為好朋友的我覺得這個男生這樣說,不過是想為自己在前女友心中留下「誠實」的印象。他們在一起不過7個月多,男生卻說自己喜歡上與他合作半年的舞伴。而我的朋友也很傻,在男生提出分手後,一心只想著復合,她不甘示弱地說:「我不要當被拋棄的那個人,我要搶回他,之後再狠狠地拋棄他!」我每天待在她身邊看著她失魂落魄、強顏歡笑、不斷等待著那一絲絲浪子回頭的渴望,讓我覺得非常地憤怒。對,我不是傷心,而是憤怒!為什麼女人可以那麼傻?分手之後,我們女人應該過的是更好的生活!所以我告訴她:「妳不需要強顏歡笑,因為我們有哭的權利,更有傷心的權利。但是記住,哭了不要揉眼睛,因為隔天會腫。還有,不要傷心太久,因為很‧不‧值‧得! 」

    • (圖/棉花糖)

      (圖/棉花糖)


女人應該是高傲的,我們將自己裝扮得美美的,不是為了男人,而是為了自己。一段感情,若是不能專一,對我們來說,放手才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那樣的男人配不上我!」有了這種想法,我們自然會散發出只屬於女人的魅力。放手不去愛那個不愛妳的人,不後悔也不是錯誤的決定;傻傻地等待那個負心漢回心轉意,對女人來說,才是生命裡最大的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