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禁不起男人下跪

 

 

 

 

 


許多女人怕男人說謊,或有女人怕男人囉唆等,但山本說:「做為男人的觀察則認為是女人最怕男人下跪,男人只要下跪,許多女人都受不了,連獻身都願意的!」
情場老手的高橋證明山本說的沒錯,現實上真的許多男人因此如願地跟女人上了床,再怎樣的女老千也禁不起男人下跪,大概女人誰也沒有什麼被男人下跪的經驗,男人如果下跪拜託,沒有女人不屈服的。
高橋表示,有時勾引女人,想帶回家或帶到賓館,或帶回家了,但女人抵死不從說:「不行!我沒這種想法,我要回家!」而遭拒絕,許多男人有過這種經驗,此時讓女人首肯的究極方法就是下跪拜託,屢試不爽。





加碼擠淚如願以償


高橋的作法是在女人正前方下跪,然後凝視她的臉,宛如祈禱般地在胸前合掌說:「真的拜託了!讓我跟妳做!讓我如願以償!」最重要的是他還擠出眼淚來,用濕潤眼眶直對著女人,女人大抵會湧出同情心,開始動搖。

高橋的經驗是至少7成的女人都會答應,尤其熱情地訴說自己有多喜歡對方,然後含淚訴求「妳不知道我多想跟妳親密結合在一起!」至少雙手貼在桌上而低頭懇求。

飯田則是遇到當年心儀的女同學,聚會後又去喝兩杯,女同學吐訴自己被前男友說沒女人味、不性感而遭劈腿的事,飯田趕緊說:「怎麼會?要是我的話,會樂不可支,每天都想跟妳上床!」調情一陣子後,飯田便很認真地表示想跟她上床,她當然拒絕,飯田不死心,直說:「我這輩子若能跟妳這樣水準的女人做一次愛,就心滿意足了!」他就在店外巷口下跪求說:「一次就好!」最後女同學拿他沒辦法,終於說:「真的就一次呦!」看來下跪真有效。


《男女不思議 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