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帶著信❤️前進 】

面對茫茫不可知的未來,難免忐忑不安。

越是望不見清晰、光明的未來,越要倚靠上帝,帶著信❤️前進,因為「上帝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聖經詩篇119篇105節)

🌹🌹🌹 祈禱之時

親愛的天父,求祢教導我耐心等待的工夫,除了期待美好結局,更要去領會祢為我安排的方式、祢為我指引的方向。

天父,求祢幫助我在工作、學業、家庭……各方面皆以信心倚靠祢。知道祢的旨意高過我的旨意,不灰心、不喪膽,平心靜氣做好自己當盡的努力。

🌷🌷🌷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 文 / 耕心週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