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在頂樓加蓋的女子 】
 
我認識一個女生,住在一棟五樓公寓的頂樓加蓋。
 
每次去她家,我都會在樓下先仰頭張望,看到最頂樓露出的小小房子,然後開始數著階梯一步步往上爬,爬到身體開始出汗時,我會聽到開門的聲音,抬頭一看,她就站在門口,對我嫣然一笑。
 
她家不大,但布置得非常溫馨,有舒服的大沙發、好聽的音響、柔和的燈光,還有很棒的調酒。
 
她喜歡調酒,每次去她家,她都會調杯很棒的雞尾酒,跟我一起品嘗。
 
我們都不喜歡看電視,所以我們會坐在舒服的大沙發裡,一邊聊天,一邊喝酒,一邊聽很棒的爵士樂,一邊擁抱親吻與做愛。
 
她年紀大我幾歲,身材比例相當不錯,有豐滿的胸部、纖細的腰身和渾圓的臀部,在演化學上來講,是一個非常吸引男性的身體特徵。
 
我喜歡撫摸她的乳房,用嘴唇滑過她身上的弧線,探索她私密而溫熱的地方。
 
她喜歡我的男性身體與味道,總是聞遍我身上的每一處地方,看著我雄性器官的變化。
 
然後,我們會進入雙方的身體裡面,在音樂與酒精的共同陪伴下,舒服溫暖地做愛。我們喜歡這樣親密、自在、無拘無束的身體接觸與心靈交流。
 
不過,我們並不是一般定義的「男女朋友」。
 
她有一個交往很久的男友,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大概一個月上來台北一次,在她家住一晚,隔天又回新竹。
 
除此之外,他們兩個之間並不常連絡,有各自的專業工作,過著各自的生活。這種「每月見面一次」的模式,已然變成一種「例行公事」。
 
至於我跟她,我們認識不久,住在同一個城市,見面頻繁,心靈與身體的親密程度,似乎反而超越她的「多年男友」。
 
她曾問我,她跟男友的「例行公事」,還算是正常男女朋友嗎?我沒有標準答案,只是尊重她的選擇與自主權,包括感情的自主、身體的自主、性的自主。
 
那是沒有人可以干涉、剝奪與侵犯的個人權利,只屬於她一人的專屬權利,也由她接受所有的果實。
 
她似乎不想思考太多,樂於目前的關係,所以,我們繼續維持這樣親密而溫暖的關係,一個奇特的感情關係。
【 文/黃逸風〈愛情黨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