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何新娘不是妳 ? 】

我的一位男性好友,跟他交往三年的女朋友,分手了!聽到這個消息時,我覺得很錯愕,因為印象中,他們感情還算不錯,沒想到,最後還是走上分手之路。

問他原因,他只是淡淡地說:「她有公主病。」

⋯⋯

這兩個人都已過了適婚年齡,想婚的女方,見男人遲遲沒有行動,有一天忍不住問對方,男人卻斬釘截鐵地回說:「我不想結婚。」

看到男友如此冷淡的回答,失望的那一方,決定快劍斬亂麻,結束這段沒有結果的戀情。

這一對桃花很旺的男女,在分道揚鑣之後 ,彼此都有新的戀情,然後短短一年之後,男性友人跟我說:「我要結婚了。」

「那你的前女友呢?她知道這件事嗎?」我好奇地問他,只見他低頭不語,因為如果對方知道的話,肯定會覺得很受傷吧?

這種事發生在任何女生身上,都一定會覺得很不好受,妳一定會想,是不是另一個女人比較年輕、比較正?可是很多時候,並不是這個原因。

我問我的準新郎朋友:「為何你會想,跟現在的女友結婚?畢竟你們才認識一年,不是嗎?」

友人露出幸福的笑容回答:「因為她甚麼事情,都會為我著想,前女友老愛抱怨我,不肯帶她到高級餐廳吃一餐,但現在的女友,我帶她去普通餐廳吃飯,她會覺得太貴,而要替我省錢;不管我去哪兒,她也不會一天到晚查勤。

她的個性很溫和,也愛做家事,更不會動不動就生氣,讓我覺得跟她在一起很舒服。」

他接著說:「我想跟一個女人共度一輩子,而不是侍奉她一輩子。」

為何他娶的是別的女人?男人不是不想結婚,只是他不想娶妳。【 文/喬思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