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一個人,大概就是 ....... 】
 
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說不想談戀愛是假的,說不羨慕人家秀恩愛是假的,只是沒有一個是認真的,所以寧願選擇單身 ;
 
不想要隨便談感情,因為不想當我遇見更好的人的時候,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
 
謝謝你,在我最任性的時候,愛過我 。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傾我所能、盡我所有。我給過你的,給不了第二個人。你給過我的,也請不要再給第二個人 ;
 
能拴牢一個女人的,未必是愛情,而是呵護。享受別人的照顧,的確是會上癮的。這就是為甚麼『 愛你的 』 總能打敗 『 你愛的 』 ,因為人性的需求本質上是一樣的。
 
我們孤單地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找到一個,能跟我們白頭偕老,同甘共苦的終身伴侶,能對自己好的一個人。
 
愛一個人,大概就是他很少說愛你,但你知道他愛你;
 
愛一個人,大概就是他為了與你相遇,甘願一路顛沛流離;
 
愛一個人,大概就是他把所有好,都給了你,而從未告訴你;
 
愛一個人,大概就是他會安靜聽你,說完一大堆煩惱心事之後,緊緊擁抱著你;
 
愛一個人,大概就是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需要他,他就會出現;
 
愛一個人,大概就是他願為你,付之所有,願伴你走完一生。
 
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很多勇氣。走在路上,看著熙熙攘攘的人流,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
 
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裡那份惆悵的時候;想念就像清風如影隨行。
 
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麼寂寞,念一個人會多麼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麼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在流淚。
 
嘴上說愛你的人,為甚麼不用行動來愛你?每天打電話給你的人,為甚麼不親身來陪你?
 
一個人真心愛你的表現,不是做他想做的事情,而是做他能做的極致。
 
把所有一切的好,都交給你。感情不只是付出,而是付出所有。
 
不管怎麼生氣,都捨不得說你罵你 ,你害怕的時候,他會擁抱著你 ,他成熟穩重理智 ,也會為了你鼓勵上進, 因為他想跟你有未來,如果找到了,那就在一起吧 ;             
 
承諾是最美麗的謊言,如果一個人說愛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
 
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
 
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
 
因為,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感情不是說說而已,一句你拿著,勝過一百句我會給你的,一萬個美麗的未來,也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
 
我們不要甚麼海誓山盟,我們只要對方能陪自己,走過每個春夏秋冬;
 
覺得人跟人溝通,有時候沒有用,講出來就跟你心裡想的不一樣,別人聽到耳朵裡,又變成另外一種味道,講來講去反而造成誤會。
 
人最懂的還是自己,有時候人的情愫,其實是自己沒有辦法消化的表現。
 
幸運的,能找到一個人了解你、懂得你;不幸運的,可能只是給別人多了一個談話資料,讓自己更加糊塗、更加難過而已。
【 文/愛分享《 經典語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