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讓我安心,我就讓你開心 】
 
人生如天氣難料,但是可預料,卻往往出乎意料。
 
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不要怪人心眼比你多,要怪就怪自己太直缺心眼。
 
喜歡上你,並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裡,給了對方不一樣的特殊感覺,對方喜歡的樣子你也都具備齊全。
 
道不同不相為謀,你討厭我,我也未必喜歡你。各走各的人,豈不是更瀟灑?何必咄咄逼人,費了口舌也討人嫌。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替你的幸福而努力 。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是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有人羨慕,心如止水。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也變得不再重要了。
 
女人吧,笨也好,運氣差也好,遇人不淑也好,其實都有的救,只有犯賤是無藥可救的。
 
男人吧,醜也好,窮也好,一時不得志也好,其實都有的救,只有花心是無藥可救的。
 
所以啊,做女人千萬不要犯賤,選男人千萬不要花心。過日子就是,你讓我安心,我就讓你開心。
【 文/愛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