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情裡需要真情,而不是完美 】
 
當一個女生的嘴裡反覆出現一個男生的名字的時候,無論是誇那個男生還是罵那個男生,潛臺詞都是,我愛他。
 
其實有些事,根本就沒有你所想得那麼複雜。對你忽冷忽熱,就是把你當備胎;讓你感到患得患失,就是不夠愛。
 
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
 
打敗了她/他,你想得到什麼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無論你在哪裡,在誰身邊,我永遠是那個最牽掛你的笨蛋。
 
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係,想哭了哭一下沒關係,心疼了疼一下沒關係,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係……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
 
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
 
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我們愛上了那個人,才發現她身體裡那麼多的喜怒哀樂。她的悲傷,她的軟弱,她的無理取鬧;她的種種的。
 
讓你覺得你怎麼會愛上這樣一個人,你無法忍受的地方一一暴露在你面前。
 
這個時候,我們總會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你能看到這些是因為,她也愛著你!
 
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付出關心!
 
當你停下來思考,自己是否愛著某個人的時候,那就表示你已經不再愛他了!
 
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裡,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我不吵不鬧,不聯繫不打擾,你過你的生活就好,安靜的住在我心裡就好。
 
據說:你夢到了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
 
有時候我們莫名其妙的笑了,只是因為腦海裡浮現了某一個人的身影!
 
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
 
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
【 文/愛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