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快樂的心,做自己想做的事,那叫幸福。 】
 
無論發生甚麼,先善待自己,一場夢,不怨也不恨,上了想象力的當。
 
你喜歡花錢,就找事業男,卻不知事業男一輩子賺錢,很少時間陪你。
 
你喜歡旅遊,就找行者,卻不知行者永遠在路上,沒有時間照顧家庭。
 
你喜歡浪漫,就找浪子,卻不知浪子很難只對一個人浪漫,他浪漫不羈。
 
我們總喜歡用愛好來選人,可愛好只占生活很小部分,愛好被滿足後,剩下就是苦惱。真要選,不如選個會生活的吧。
 
你若無其事地過日子,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將難以往前多走半步。
 
一個人生活,不用怕,只怕當習慣一個人的時候,有人來打亂我們的一切。
 
女子對有婦之夫說:你應該和我在一起,我有美麗的容貌,妖嬈的身姿,顯赫的家勢 !
 
男人說:你不是真愛我,否則你不會將我推至一個背叛者的角色,若是今天因為你,我背叛了家庭,明天我就有可能因為更大的誘惑而背叛你,而背叛者是遭人厭惡的!
 
愛不是占有,也不被占有,愛只在愛中得到滿足。
 
本來很愛一個人,可是,當所有的失望,累積到了一個臨界點,連愛也再提不起勁了。
 
無論發生甚麼,先善待自己。試著勇敢承受痛苦的片段,與不幸的遭遇抗爭,包容那些生活中的瑕疵,酸中帶甜的人生,才不會令人甜得生膩。
 
真正的富有,不是銀行卡上的數字,而是你臉上的幸福的微笑。
 
生活中是會有許多這樣的場合:你打算去用忿恨,去實現的目標,完全可能是由寬恕去實現。
 
有些孜孜以求的東西,一旦唾手可得,就覺得索然無味了。
 
也許,我們應該換一個角度,來看待我們的生活。
 
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又覺得很煩,那是痛苦。用快樂的心,做不屬於自己的事,那是智慧。
 
做自己想做的事,卻又無奈,那是不知足。可以用快樂的心,做自己想做的事,那叫幸福。
 
沒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時候,我們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最好的心態是,即使青菜豆腐,也能陽春白雪。
 
有時候,你把甚麼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捨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背後有陰影,因為迎著陽光。有些事,既然發生了,就只能默默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
 
無論發生甚麼,得先善待自己,生活中沒有理所當然,只有心甘情願。【 文/愛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