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I探員套話術 】
 
戀愛的時候,就算再怎麼愛那一個人,你的心中一定還是會有疑問:他以後會不會劈腿?
 
我要怎麼樣才知道他是真心愛我?不管我變老變醜他都會不離不棄嗎?
 
對於這些質疑,跟FBI調查員討教準沒錯,前FBI特務Jack Schafer在《The Like Switch》一書中透露,只要懂得利用「第三者」的套話策略,你就可以有所斬獲。
 
所謂的「第三者」策略,是指一般人都不太願意談論自己對一些敏感話題的想法,因為我們害怕會透露太多關於自己的訊息,但是卻比較願意以第三者的角度去討論別人的事情。
 
如果你想知道以後對方會不會劈腿,可以用聲東擊西的方法,就像Jack Schafer所言,「當一個人用第三者的眼光去看事情時,他們的回答會透露出他們內心的想法。」
 
所以你可以用這樣的說法來試探對方:「我的朋友XXX捉到她老公出軌,你認為呢?」
 
另一個女人很在意的是,有關自己的體重問題:「如果我變胖,男人還會愛我嗎?」
 
Jack Schafer在書中舉當年他的學生琳達為例,琳達一直都為體重問題所困擾,她害怕如果有一天自己因為懷孕或變老胖而體態發福的話,男人會不會離她而去?
 
為了要套出實情,她找了一天和男友一起觀賞實境節目《減肥達人(The Biggest Loser)》,結果男人不經意地說:「如果我未來的老婆變成那樣,我一定一腳把她踢開。」
 
真相大白,雖不是琳達想要的答案,卻讓她認清事實。
 
要找到能執子之手的真命天子,需要的不只是愛情,而是要有看清男人本性的智慧和技巧。
 
【 文/喬思琳〈單身拼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