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愛不容易,要懂得惜緣、惜福、知福。 】
 
抱著回憶不放的人,就沒手去擁抱現在;每個人都在說這種愛情,沒有結果,我知道你永遠都不能夠愛我,其實我只是希望你,有時想一想我,你卻已經漸漸,甚麼都不再說。——《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相愛的兩個人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真正的愛,不是永遠不吵架、不生氣、不耍脾氣、不胡鬧,而是吵過鬧過哭過罵過,最後最心疼彼此的,還是對方。
 
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
 
任何事情,都會被拖延到最後期限,到自己實在都看不下去了,然後以極低的質量,倉促完成,還感嘆人生好累。
 
如果想到了,就立刻著手去做,不留一點緩衝的餘地,你會發現人生其實挺簡單。—— 琢磨先生
 
你要忍,忍到春暖花開;你要走,走到燈火通明;你要卯足勁變好,再旗鼓相當,站在不敢想像的人身邊;你要變成想像中的樣子,這件事,一步都不能讓。——盧思浩
 
抱著回憶不放的人,就沒手去擁抱現在。——季箐
 
我願你好,即使後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沒有人告訴我,長大以後的我們,會做著平凡的工作;談一場不怎麼樣的戀愛。
 
原來,長大後沒甚麼了不起,還是會犯錯,還是會迷惘;後悔,沒對討厭的人,更壞一點,對喜歡的人,更珍惜一些,但是,只有我們自己,才可以決定 自己的樣子。
 
兩個人能相遇,是小概率的事,兩個人能相愛在一起,是最美好的事,更是不簡單;
 
我們有多幸運,南北能彼此遇見在北部,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我們更要懂得惜緣、惜福、知福。
【 文/愛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