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拼圖〉心理的性需求





Ads
by Google

新竹寶山美地-晴山農園
www.ezfarm.com.tw
距交流道、市區、便利商店只要5分鐘
下班後最舒服自在的溫馨小屋

 

 

 

2014-05-27

文/喬思琳


和一位單身男性友人聊天,對方冷不防的問道:「妳都不會想去找個『砲友』嗎?」這個問題是,「只要我OK,我們兩個現在就馬上可以變成砲友嗎?」



砲友?一夜情?還是性生活掛蛋?身為單身女郎,我還有什麼其他的選擇嗎?活到這個年紀,要說自己的身體完全沒有任何需求,是一件沒人會相信的事,只是若為了滿足肉體的需求,我必須要付出什麼樣的精神代價?


一夜情?我和很多女生一樣都無法忍受被沒有感覺的男生碰觸,更別說是陌生男子了!用下半身思考的男性可以光明正大的說,一夜情這樣的性是所謂的「各取所需」,純粹只是滿足肉體的需求,但是很多研究都顯示女人的性慾和心理層面有關,也因此有網友直接了當說明白:「我們女炮友的需求是女性因為失戀/孤寂/自虐/報復/模仿男生的縱情肉慾,所表現出來的一種……希望被重視、被呵護、被疼惜(非肉體的),是心理的『性需求』啊!」


我的一位女友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後,看得很開的她開始找上男性朋友當起所謂的砲友,由於對方的床上功夫實在太了得,幾次肉搏戰下來,她竟然愛上了這個遊子,這男人是情場浪子,當然看得出女方愈來愈強烈的心理「性需求」,為了怕夜長夢多,他乾脆一刀兩斷,說什麼也不肯再和女方上床。


當然,女人可以很易如反掌的找到下一個砲友,只是每一次性行為下來,只會覺得心靈愈空虛,畢竟,希望被重疼度惜的女人,最終總是希望兩人的肉體結合在一起時,心靈也是相知相繫的。


砲友?一夜情?還是性生活掛蛋?我還是乖乖的善用電動男友吧!笑我沒用我不在乎,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性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