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格戀人〉去你的最愛











Ads by Google
momo購物-媽咪節買樂3折起 www.momoshop.com.tw
年度母親節活動開跑,天天秒殺限時搶 現在買超省!美妝.流行.生活.家電通通有
2014-04-22

文/Leah

俊總是對小伊說:「我很愛妳。」俊也認為他為小伊做了很多,也盡量滿足小伊的要求,但有一天,小伊提出了分手。俊不懂,他到底做錯了什麼?他瘋狂地對小伊吼叫著:「不是一切都好好的嗎?」小伊平靜地說:「你難道都沒發現,一直以來,你的最愛都不是我嗎?我愛旅行,我愛攝影,我愛美食,但你的最愛卻是電動。你電腦裡『我的最愛』儲存的,不是電動的網站就是和你工作有關的資訊,其中僅有的1、2個美食網站,你也從沒帶我去吃過。還有,你還記得之前反對我一個人去環島嗎?那時你說每兩個星期會帶我去一個縣市玩,說這樣也是可以把台灣玩透透的,但事隔這麼久,你帶我去哪裡玩過?還有,當我問你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玩電動上?你回了我一句「十個男生有九個都愛打電動」。對,誰不會打電動?如果是無聊時打發時間,我可以接受,但如果我們明明還有很多事可以做,而你卻總把電動排在第一順位,憑什麼我一定要接受呢?」

小伊對俊說:「我相信你真的很愛我,但那是在你的認知中。這段感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我不願意也不想再等了!我不想再傻傻地相信有一天你會懂,我也不想再為了你總是不會實現的承諾而一再失望。我不管你了!選擇放手,是讓你能好好地去和『你的最愛』談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