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相親事件簿〉隱婚假單身之騙子男

Ads
by Google

GOHAPPY購物網 象印家電限時回饋 www.gohappy.com.tw
日本象印生活館
熱銷不鏽鋼鍋具/保溫杯瓶 電子鍋/廚房家電 加碼特惠,限時搶購中!

 

文/LAKIKI

 

Y小姐是LAKIKI多年的好姊妹,年輕時就自己創業,經營一家廣告代理公司,雖然大LAKIKI8歲,保養很好的她看起來就像三十出頭的小姐,一點也不顯老態。條件這麼好的Y小姐曾有過一個論及婚嫁的男友,對方卻在一場意外中喪生,
Y小姐從此不再打開心房接受其他男人,但周圍的長輩捨不得Y小姐就這樣孤單過一生,還是積極幫她介紹對象。

 

LAKIKI:「姊姊,有碰到喜歡的人嗎?」

 

Y小姐撥了撥她烏黑的秀髮:「沒有,還碰到一個大騙子呢!」

 

LAKIKI:「哪個男人敢騙妳?是跟上天借了膽嗎?快點告訴我吧!」

 

Y小姐:「還不是我那多事的阿姨,說她有個客戶外表高大挺拔,工作能力強又有錢,說什麼也要介紹給我。」

 

LAKIKI:「聽起來跟妳很匹配啊,哪裡出問題了?」

 

Y小姐:「一開始我也有答應他出去喝茶,但是喝沒一會兒,他電話就響了,他一把拿起電話就走到餐廳外面,講了好一段時間才回座位。」

 

LAKIKI:「或許是談生意不方便讓妳聽到吧?」

 

Y小姐:「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可是沒半小時,他的另外一支電話又響了,他再次走出去,這次講得更久。妳不覺得很奇怪嗎?一個單身男人有兩支電話在同個時段響起。」

 

LAKIKI:「不奇怪啊,可能一支公務用,一支私人用吧!」

 

Y小姐:「但我直覺告訴我這男人有鬼,所以當天我很快就結束了約會回家去。沒想到他隔天立刻又打電話約我出去,在阿姨的催促下,我又出去了一次。這次他開車到公司接我,我一坐上他的車就發現車裡異常地乾淨,車內的後照鏡上還掛了一個香包。」

 

LAKIKI:「香包?男生會掛這種玩意嗎?」

 

Y小姐:「妳也覺得不對勁了吧!我還發現車上有一條護手霜呢!」

 

LAKIKI:「這男人有鬼!」

 

Y小姐:「他看到我發現了護手霜,就說他最近手很乾,所以買來擦擦,簡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後來我直接問他:『你結婚了吧?』」

 

LAKIKI:「蛤,妳怎麼看出他結婚了?他又是怎麼回答呢?」

 

Y小姐:「這就是直覺囉!他吞吞吐吐地解釋說他和老婆現在分居中,已經協議離婚了!又說他們分居很久了,他說對方不夠瞭解他,所以覺得很寂寞,什麼尋尋覓覓終於碰到我之類的鬼話,總之我直接OUT他,叫他永遠不要再跟我聯絡!」

 

Y小姐真是睿智,立刻快刀斬亂麻結束這場鬧劇。明明已婚卻佯裝單身的騙子並不少見,各位姊妹千萬要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一旦發現對方是騙子,直接踢爆他的騙局後,儘速遠離他才是王道,別濫用自己的同情心而得不償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