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

耶和華是我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咱們是羊仔。

使我躺臥青草地,在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靈魂甦醒,引我走正義路。

我雖過死蔭幽谷,也必不怕遭害。

在我的敵人面前,為我擺設筵席。

祢用油膏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一生一世有恩惠,有慈愛跟隨我。

祢的杖和祢的竿,時時都安慰我。

我要住在祢殿中,直到永永遠遠。

耶和華做我之保護,暝日照顧,牠知影咱們一切之苦楚。

大衛對神的渴慕,引發我們對神有很豐富的認識及渴慕。

【 文 / 大衛的詩/ 詩篇第二十三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