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的人沉默不說話,是懶得理你。 】
 
有的人,你真的不必對他忍讓,因為你不對他發火,他就會對你越來越過分;
 
很多話,不是我不願意不說出來,而是因為把話放在心裡, 感覺更安全些;
 
如果某天,你喊我的時候,我沒有回頭,原因只有一個,我累了,我想退出,懶得理你;
 
自己笑得越來,越沒有以前開心了,我不說話,不是代表我心情差,我是在察顏觀色、在思考;
 
有時候,我就是想靜靜,不要挽留該走的,要相信,該留在身邊的,絕對不會走;
 
你真的放下了嗎 ? 也許你只是在假裝快樂,然後在角落裡,一個人暗自悲傷流淚;
 
每當拿起電話,想找個人聊天的時候,才發現有的人,想找卻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有的人卻找不到;
 
生活上很多的不開心,是因為你想得太多、放不下、看不開的結果。
 
【 文/愛分享《 生活感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