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在夢想裡的泡泡公主 】
 


LAKIKI認識一個「泡泡公主」,為什麼稱她為「泡泡公主」呢?因為她喜歡也習慣活在泡泡世界裡。泡泡公主的世界裡有很多泡泡,這些泡泡用手指一戳就破,但她總會再吹起許多泡泡,讓泡泡世界裡的泡泡永遠都維持一定的數量。泡泡公主從小的夢想,就是找到一個精神上和經濟上可以依靠的男人,然後過著幸福快樂的人妻生活。

 

 

泡泡公主:「朋友介紹我認識了一個好有才華的男人,他靠寫作維生,我們已經開始交往了。」

LAKIKI:「恭喜呀!一切都還順利吧?」

泡泡公主:「我覺得他現在只是懷才不遇,所以有點窮途潦倒。可是我真心地覺得只要我繼續支持他,他一定可以像李安一樣發光發熱。」

LAKIKI:「是喔,所以妳打算跟這個男人走下去了嗎?」

泡泡公主:「嗯,我對他有信心!他過去的女友們都因為現實問題離開他,我不能用同樣的理由離開他,他會崩潰的。」

LAKIKI:「可是妳不是一直想找個經濟上跟精神上都可以依靠的男人嗎?妳覺得他可以達到妳的要求嗎?」

泡泡公主露出微笑:「精神上他是啊!我們好有話聊,我們的心好近;至於經濟上嘛,目前我的收入跟存款還足以支付我們的開銷。」

LAKIKI:「那妳打算援助他多久?沒有一個期限嗎?」

泡泡公主:「這種事怎麼預估期限?當然是等到那個看到他才華的人出現啊!他只要努力不懈一直寫作下去,自然就會有欣賞他的人出現。只要他的作品大賣,我們的努力就不會白費了!」

LAKIKI:「那他現在沒有正職嗎?有沒有考慮先找個穩定的工作,業餘有時間再寫作呢?」

泡泡公主不敢置信地看著LAKIKI:「一個有才華的人,當然要將全部的生命跟時間奉獻給寫作啊!去找工作兼寫文章,怎麼可能會寫出好作品呢?我有預感時機就快到了!那天我讀到他寫的作品,好美、好動人!他說等他寫出好作品,我們就有能力養個我們自己的孩子,那是個多美好的畫面啊!」

說著說著,泡泡公主又在自己的世界裡吹了一個彩色的泡泡。唉!當一個不切實際的女人,遇上了一個懷才不遇又不願面對現實的男人,誰敢期待這段故事將是喜劇收場呢?不過整個故事裡有個最壞的人物,就是那個介紹人了!拜託沒事不要介紹年紀一大把、經濟還不能獨立的男人給愛幻想的女人認識吧!碰到像泡泡公主這款的女人,豈不是害到人家嗎?事到如今,只能祈求泡泡公主的夢想泡泡有成真的一天,否則,當泡泡完全破滅的那天,我怕她會大崩潰啊!
【 文/LAKIK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