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拼圖〉欲嫁有錢人









Ads by Google
團Go買農地免費說明會 www.ezfarm.com.tw
教您如何輕鬆買農地,打造夢想中莊園 實現您買地耕田蓋屋擁莊園的樂活人生
2014-05-20

文/喬思琳

有一次在一個聚會和一位大老闆的祕書聊天,談到兩性話題,只見她有感而發的說:「很多女人只要看到男人有錢,就會自動排隊起來。」

這話聽起來很刺耳,因為我一直覺得女人是要讓男人珍惜敬愛的,如果妳為了錢而願意當他的眾多選擇之一,他怎麼還會珍惜妳?

但是祕書大人的話一點都沒有錯,去年我在紐約和把妹達人David Wygant聊天,他告訴我一個很有趣的案例,因為他的知名度還不小,所以不時會有億萬富翁花大筆鈔票請他擔任私人戀愛教練。

他有一位菲律賓富商客戶,為了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對象,竟登報徵求女朋友,消息一出來,馬上就有超過200名女性在飯店排隊等著要跟他見面,希望自己能飛上枝頭變鳳凰。

美女們看過一輪,富商還是覺得不滿意,繼續尋找他的真命天女,只是這樣的女人真的存在嗎?

如果妳想得到那種短暫的物質滿足,這種男人也許可以達到妳的心願,可是如果妳真想到找個有錢人嫁,奉勸妳最好遠離這種男人,原因很簡單,就像David Wygant所言:「這種男人老以為自己像007 一樣迷人,可是其實更像是《王牌大賤諜》中的丑角。」

這類型男人的自信和對女人的要求,是建立在這些為錢排隊搶著要做他女友的女人身上,過度的自我膨脹和不切實際的自我期許,讓這些男人成為永遠都長不大的彼德潘—反正老子有的是錢,還怕找不到各色各樣的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