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枝新芽 】

寒冷的冬天裡,看似寂寥的大地正在休養生息,靜待春天一到,一切就要更新。

您的生命也將如此,雖然現在看似荒蕪,但是無盡的能量已在地底下蘊藏多時,

待時機成熟,上帝為您預備的春天,將要來到,您的生命就要創發新生! 

# # # 祈禱之時

親愛的天父,詩人雪萊曾說:「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我很想知道,祢會如何帶領心境寒冷的人,迎接屬於自己的春天。

謝謝祢,透過真實的故事告訴我們,祢的愛時刻看顧,我們也應對自己的人生、祢所創造的世界,心懷盼望!

或許現在有淚水、有失望,但我們終能擁抱生命之春。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 文 / 耕心週刊 】

【 心心相印 】
 
親愛的朋友們,即使在黑夜裡,上帝仍與我們心心相印,祂不會棄你於不顧,而是顧念你全部的需要!

# # # 祈禱之時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垂聽我的禱告,謝謝祢在我人生最低谷、最無力之時,用強大的臂膀給我大大的安慰。

祢總是在我意想不到之處,給我滿滿的恩典與平安,我深深確信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 文 / 耕心週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