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追男 高手放大絕 】
 
受夠了網路交友遇到一堆怪咖,單身女郎泰勒決定化被動為主動,卯足全力要找到真命天子。
 
因為之前曾和一些把妹高手混過,所以她有樣學樣,把這一些賤招拿來使用。
 
真正的把妹高手不會只在酒吧釣馬子,他們在日常生活當中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搭訕的機會,所以泰勒一找到機會就會對感興趣的對象發動攻勢,例如,當她到超級市場排隊結帳時候,若看到獵物,就會主動跟對方說:「天呀!你知道還要等多久嗎?」
 
如果對方有反應的話,她會順勢自我介紹,跟對方說:「對了,我叫泰勒。」
 
而另一個她常用的招術是看到心儀對象時,她會假裝露出非常困惑的表情說:「你是某某某嗎?」
 
當對方否認後,她會接著說:「可是你跟我的那個朋友真的長得好像喔!」
 
已經有一堆心得的她表示,要倒追男人最好要記住兩個原則:第一,跟男人搭訕時,最好身邊有可當做煙幕彈的姐妹淘或是友人,當妳搭訕失敗時,可以假裝甚麼事都沒有發生而回到朋友身邊;再來就是女方的態度一定要很鎮定從容。
 
個性積極的她有一回跟同事在餐廳用餐,被一位和友人吃飯的型男煞到,心中小鹿亂亂撞的泰勒,靈機一動,立刻跟服務生要了餐巾紙,在上面寫著:「你的笑容好燦爛,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我的電話號碼是XXX。」
 
就這樣兩個人開始約會,雖然戀情只是在剛萌芽的階段,卻也為泰勒打開了通往愛情的康莊大道。
【 文/喬思琳〈紐約性愛檔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