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一次想念 都是祝福 】
 
那年,你讓我帶著這些疑問向前走,老實說,我曾經恨過你!
 
恨你辜負我的時間;
 
恨你給了我期待,又選擇沉默;
 
恨你的自以為是,更恨對這樣的你還念念不忘的我。
 
為什麼事隔多年,我還有這樣的懸念?難道找不到解答,就不能瀟灑過日子了嗎?
 
沒錯,因為對當時的自己充滿著不捨,才讓現在的我依舊執迷不悟,好像對那時的我少了一個交待。
 
但,天空很大,地面很寬,我還需要好好扮演「我」的角色,才能創造其它精采,是該放下對是非的糾結、對付出的期盼了,因為,釋放才能再擁有。
 
就當是想念異地的風景,那一片炫目的海灘和陽光、那高聳巍峨的大山、那像被撥慢了時間的小島,就如同你曾經有心、無心留下的美好。
 
而你,也是這一片美麗風景的一個角落。想念讓我暫時遺忘肩上的責任和擔子,讓我有機會沉緬在青春浪漫無憂的回憶裡,一個人生大海裡可以暫時停靠休憩的港灣。
 
如今的我們都有了自己的方向,再去追究「為什麼」已無意義,錯身了就錯身了,起碼,交會的那刻我用心盡力,無憾了。
 
把每一次的想念,當作對你的祝福,願你不受世俗左右,依舊保有你的優雅和自信,願你…一切安好。【 文/綾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