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多談幾次戀愛吧 】
 
世上最確切不變的事實,就是每一個人遲早都會死,但是女人更有感覺的事實,則是每一個人隨時都在變老。
 
年輕的時候,那叫變成熟,但是夠成熟之後,那就叫做老化了。
 
因為害怕變老與隨之而來的變醜,很多女人會急著做決定,尤其是關於感情的決定,匆促做出的決定不一定是錯的,但卻容易為了趕時間,而沒有好好問自己,究竟要的是甚麼?
 
羊駝小姐說:「我們女人啊,就害怕老了沒得選,怎麼辦呢?大家都趁著還年輕的時候、有得挑的時候亂選,先搶先贏。
 
急甚麼?急著結婚生子,急著把人生『定』下來。但是有好好享受過自由嗎?有好好談一次戀愛嗎?」
 
喝完最後一口咖啡,準備去參加好友婚禮的羊駝小姐,再補充說:「我覺得大家都忘了,都忘記現在我們可以活得更久了,還在用古時候結婚生子的年齡給自己壓力,然後看到別人有,自己沒有,就又給自己更多壓力。
 
最重要的還是弄清楚自己要甚麼。不好意思,跟你說這麼多,我怕我待會看到浪漫的婚禮,就會被激到想要馬上結婚,不行喔,我要理性一點,我還想要多談幾次戀愛呢!」
【 文/吉娜兒〈吉娜兒的愛情Caf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