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育壓力壓垮幸福婚姻 】
 
太空梭都要上月球的時代,這「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的觀念還是紮紮實實地存在的。
 
不要懷疑,即使在這國際化到瞬息萬變的台北,仍然有這種八股思想的男人存在,受害者就是LAKIKI的遠親D小姐。
 
「受害者」聽起來好像很可憐,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這句話實在說得太有道理。
 
話說D小姐嫁給一個獨子,兩人結婚8年了,想盡辦法想要幫夫家傳宗接代,卻怎樣都生不出孩子。
 
「生孩子需要緣分,生不出來就當頂客族,也很好啊!過著兩個人的愜意人生,多好啊!」
 
LAKIKI一向覺得人生冥冥中有安排,順應命運過日子就是幸福。
 
「我去檢查過了,我沒問題。我總覺得少了孩子就像人生缺了點甚麼,我要拚到不能生為止。」
 
D小姐固執地說道。結婚8年,她做人工受孕就做了6年,想孩子想到瘋狂的她甚至想要去借腹生子。
 
說也奇怪,D小姐的先生看著太太受了6年人工受孕的苦,不但不安慰她,還不斷地給她壓力:「我媽說妳如果生不出來,要我乾脆去外面生好了。」
 
D小姐的先生好好的人不當,居然說出這種連畜生都不如的話來。
 
怎樣都聽不進去周圍人的勸告的D小姐,據說為了做人工受孕,做到全身都快壞掉了,卻還是不肯放棄。
 
在LAKIKI看來,這對夫妻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能怪誰?原本應該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就在生孩子的壓力下一天度過一天,要是LAKIKI,早就趁早離了海闊天空。
 
天知道是不是兩人精子與卵子排斥,搞不好換了個男人,孩子就生出來了。
 
女人們醒醒吧!生孩子是女人的能力,要不要生是我們的權利,而權利應該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 文/LAKIKI〈愛の相親事件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