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友和同事上過床 出差之便再出軌 】
 
Q:剛認識A女時,她坦承與從前同事B君是好友,已相識一年半,曾有性關係,她答應我會結束性關係的。
 
然而我們交往兩年來,她與B君藕斷絲連,藉出差之便還溫存了兩夜,這些都是我有疑點,逼問之下她說出來的,她一直道歉,又說以後一定維持純友誼。
 
我們都是二度單身者,我是認真的,她卻斷不了;而且B君與A女父母及妹妹都很熟,我在她家也見過兩次,我覺得很尷尬、很不舒服,吵過兩次,A女嫌我器量小,我真的被弄糊塗了,想請教高見。
 
A:聽起來A女與B君關係匪淺,兩人可能知道不適合結婚生活在一起,當朋友卻是合得來,既然有喜歡的成分,又有性愛的經驗,兩個人見面相聚時,很容易有親密舉動。
 
A女與你交往當然是看你條件不錯,又有結婚打算,但她又不願意失去B君這位好友,所以向你坦承與B君的過去,自己也希望能專注於你及這份有展望的新關係。
 
當A女想與B君維持純友誼時,B君嘴巴說好,行動並不一致,A女也就心猿意馬、意志不堅,可見這兩人對於純友誼的目標沒有達成共識,只要有一方仍有慾念或情愛,純友誼就不可能存在。
 
B君明知A女在跟你交往,既未克制自己的情慾,也未阻攔A女的配合或主動,其實是不尊重A女,沒有為她的長遠幸福著想,畢竟她與你相處融洽,也有結婚的打算。
 
你感覺不舒服、很窘迫是自然的,雖然A女喜歡你,也知道你真心愛她,但她的搖擺不定就是不尊重你。
 
你就是覺得好像不太對勁,才會逼問,你若不問,她也不會說,在一對一的感情關係中,她是不忠實的。
 
你可以問問自己是否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與B君斷絕男女關係,重建你對她的信任,繼續交往看看。
【 文/心理諮商專家/林蕙瑛〈家庭診療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