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相親事件簿〉相親相到床上去之玩咖男











Ads by Google
燦坤快8每日特賣 市場PK價 www.tkec.com.tw
免比價!便宜網購就上燦坤快8, 價格絕對比一般網購更優惠。
2014-04-23

文/LAKIKI

LAKIKI有一群姊妹淘,大家久久會聚會一次,見面時各自聊聊近況或者互相傾吐彼此煩惱,這群姊妹淘個性一點也不相像,有走在時尚尖端的女強人,有內向文靜的小學老師,也有天馬行空的專欄作家(就是我啦),看似如此不同的一群女人,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大家都單身,也都經歷過光怪陸離的戀愛經驗。上星期又是相聚的時間,姊妹們約在一家很有情調的法國料理,其中一位P小姐,一見到LAKIKI就把我拉到角落,說要告訴我一個故事,叫我聽完不要大聲嚷嚷。

LAKIKI:「好吧!趁其他人還沒到,快把妳的故事告訴我吧!」

P小姐清了清喉嚨:「我先說清楚噢,這是『我朋友』的相親故事。」

LAKIKI:「嘿嘿,是『妳朋友』的故事嗎?好啦,就當作是吧!那妳跟那個男人怎麼了嗎?」

P小姐:「是我朋友,不是我啦!她跟那個男人第一次見面就上床了。」

LAKIKI:「蛤!相親只是去吃個飯,你們不需要到『炒飯』吧!」

P小姐:「就說是我朋友了!我朋友那天也不知道是被鬼上身了還是怎樣?男人吃完飯說要去喝一杯,酒酣耳熱之際就發生關係了。」

LAKIKI:「結果咧,後來有繼續交往嗎?」

P小姐:「說實在的,我朋友也不知道那算不算交往,因為每隔幾天,那男人就會約一下我朋友,然後去吃好料的,接著又去喝一杯,當然順勢也就發生關係……」

LAKIKI:「這不就是只有肉體關係的朋友嗎?妳朋友喜歡那個男人嗎?」

P小姐看著我:「不討厭,也談不上多喜歡,只是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蠻有趣的,又可以殺時間。對了!他們肉體方面蠻契合的。」

LAKIKI:「所以呢,告訴我這個故事的目的是?」

P小姐:「我想問這關係該繼續嗎?」

LAKIKI直盯著P小姐:「妳這不是廢話嗎?當然要快點斬斷啊!說不定這男人根本就有女友了,何必捲入一個複雜的關係呢?」

P小姐:「但這男人對我朋友說,現代男女這種關係很正常,各取所需沒有什麼不對,他想保有自由,也想享受肉體歡愉。」

LAKIKI:「如果我叫妳朋友去撞牆,她會去撞牆嗎?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把尺,我想妳朋友問問自己內心就會知道答案了!」

聽完這個故事,LAKIKI真是覺得莫名其妙極了。現在的男女是怎麼了?相親也可以直接進展成肉體關係,這……這傳出去還得了!如果只是想要發生肉體關係,請不要濫用相親這個管道!相親是以「交往」為前提的婚活(當然如果順利的話,能走到結婚是最好),只想要玩玩的人,請去夜店玩玩,別破壞我們這個乾淨的相親市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