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美白 當心肌膚變壞、沒變White!

 

「3段褪黑」科技 體驗絕對「有感美白」

 

2014年02月13日

 

「3段褪黑」科技 體驗絕對「有感美白」

【廣編特輯】台灣女性「瘋美白」,所以標榜「美白淡斑效果」的保養品總是能霸佔銷售排行的前段班,但許多消費者發現,常常花錢買到擦了卻沒有預期美白淡斑效果的產品,為了打破「無感美白」的窘境,研究人員特別針對亞洲人偏黃的膚質研發出「三段褪黑」科技,研發出絕對「有感美白」、「不易傷肌膚」的優異配方。





美白僅只「表面功夫」 傳統「無感美白」成分退位


平時臉上一些不明顯的小斑點,如果一不注意,經過日曬後常常會變得更黑、更顯眼,這時除了靠防曬及保濕的「被動式保養」之外,還可以使用具有美白效果的產品來「主動式保養」、淡化黑色素,以往產品中常見的美白成分包括:杜鵑花酸
(azelaic acid)、麴酸 (kojic
acid)、維他命C衍生物等,大多只能作用在肌膚表層,所以消費者使用後會發現沒有特別明顯的效果,甚至使用不當,可能導致肌膚的危害。




薇姿專業研發團隊開發的創新「三段褪黑」科技,成分也更加穩定,由內而外達到「有感美白」的革命性效果。

創新「三段褪黑」科技 從內到外 掃除黑色素


由薇姿專業研發團隊開發的創新「三段褪黑」科技,首創以「制黑細胞醯胺、瞬白微型水楊酸、DRM
White專利淡斑點預防系統」,從源頭根絕黑色素生成、更深入肌膚的底層清除內部的黑色素體,讓阻斷黑色素的功能更加完整,成分也更加穩定,由內而外達到「有感美白」的革命性效果。







丁丁藥局明誠店
盧冠穎表示:有效成分濃度的添加以及不造成肌膚刺激負擔都是一支好的美白產品必須具備的條件。

如何挑選美白保養品?


一支好的美白保養品必須要具備能夠影響黑色素生成作用的成分,而影響的範圍包含了能夠抑制、阻斷、干擾、移除、代謝黑色素的生成,但通常單一的美白成分是無法達到那麼多效用的,因此複方成分組合而成的美白保養品在現今市場上是佔大多數的;而有效成分濃度的添加以及不造成肌膚刺激負擔都是一支好的美白產品必須具備的條件。

丁丁藥局明誠店 盧冠穎







使用者推薦:林幸姿╱台中

使用者推薦 我要推薦給黑肉底女孩!


林幸姿╱台中

天生黑肉底的我,試過所有市面上開架式的美白精華,沒想到這次幸運用了薇姿極光淨白,讓我找到了最省錢的美白方法了,我對它的效果非常滿意,也希望黑肉底的愛美女孩們都能試試看!

它的美白效果我真的很滿意!








劉人慈╱台北

使用薇姿極光淨白精華後,我的肌膚明顯明亮有光澤,更有效改善肌膚暗沈的困擾,上底妝時明顯看見肌膚明亮度的改變,減少粉底用量就能展現清透好氣色。薇姿極光淨白精華的美白效果讓我絕對有感!持續使用不僅讓肌膚水潤光澤,更改善斑點困擾,有效全方位提升肌膚色澤,擁有極光淨白的無暇美肌!





3段褪黑絕對有感美白
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
專為亞洲肌膚設計 3段褪黑科技
表層掃黑 代謝已形成黑色素角質
中斷制黑 抑制黑色素生成
深入斷黑
阻斷潛在斑點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