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夢特派員】

你有多久不再想起曾經的夢想?

上帝要喚醒你塵封已久的記憶,祂派給你獨一無二的任務來到這世界。

把夢想交給上帝吧,祂會用愛來為你澆灌,在祂手中,你的夢想永遠不嫌晚。

# # #  祈禱之時

慈愛的阿爸父,我花了所有力氣追求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渴望擁有更美好的生命,但靠著自己的力量,我常跌倒甚至站不起來。

阿爸父,在我前進的同時,多渴望有祢陪著向前奔跑,讓我符合祢的心意。

求祢讓我學習為祢奔跑,並榮耀祢的名。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向上帝獻上禱告。阿們!

【 文 / 耕心週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