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砲友告白 被打入冷宮 】
 
我感情空窗好一陣子,放假時姊妹電話一約,就盛裝打扮去夜店玩。
 
前幾天,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告白,卻嚇走了在夜店認識近半年的朋友。
 
我不是隨便的女人,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跟男生發生這樣的特殊性關係,我自以為可以很灑脫,沒想到先愛上對方,當我告白後,他對我態度突然冷淡,讓我很受傷。
 
◆◆◆ 夜店男搭訕 只是想上床
 
我先前談過兩次戀愛,今年25歲,工作環境面對的都是小朋友,鮮少和大男生往來。
 
個性害羞的我剛跑夜店時,姊妹教過我對付夜店男生的交戰手則,她們說:「不要太輕易接受搭訕,要先看對方的樣貌打扮還有談吐,不要讓人一搭就上,除非男生有包廂,開大酒願意請妳身邊的朋友喝,出手闊綽代表男生大方,財力到達一定程度,交來當男朋友,比較有保障,不然來搭訕的10個有9個半都是『奧懶覺』,只想睡妳而已。」
 
第一次去夜店,果真像姊妹說的,一堆男生來請我喝酒,我受寵若驚,但隨著跑夜店的次數多了,發現男生搭訕招式大同小異,裝闊、變魔術、自以為風趣,請酒無非是想灌醉女生,看能不能沾便宜,如果兩人情投意合,像姊妹為了男人把我丟在包廂不見人影,我也習以為常,反正自行搭車離開就好。
 
一夜情看得多也聽得多,跑夜店好幾年,我一直把持得很好,沒有學壞。
 
那晚在吧檯,他主動攀談,直接把酒放在我面前說:「護士小姐,這杯請妳喝。」
 
我一時嚇傻!詢問之下才知道,他是我們診所對面自行開業的牙醫師,偶爾注意到我外出買便當,才在夜店認出我。
 
他的風趣幽默,化解了把血汗的醫療工作壓力,姊妹過來擋酒,也被他睿智的回應一一擊破,我們喝成一團,大家都開心。
 
◆◆◆ 高富帥溫柔 一夜就愛上
 
老實說,我被他高富帥、紳士又溫柔的態度深深吸引,他開口送我回家,我故作意不省人事,讓他背著我回租屋處。
 
進房後他抬我放回床上,幫我脫了高跟鞋,就在他幫我蓋上棉被時,我克制不住,主動吻了他,我們開始在床上纏綿。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雖然也喝了很多酒,但對我的身體卻如此溫柔,從開始的愛撫,到最後的激情與顫抖,都把我當成易碎的瓷娃娃那般呵護。
 
完事後,我躺在他胸膛上睡著,那是我人生中嘗過最美好的一次性愛。
 
隔天起床,他先行離開,留了紙條寫著他的電話號碼,我很喜歡他,但不想居於劣勢,先開口要求交往,好像是我死纏爛打。
 
我問過姊妹,要是男的真喜歡妳,發生關係的隔天,就會問妳要不要交往了,不過通常男生都是拍拍屁股走人,叫我不要對這樣的露水情緣想太多。
 
但他對我很體貼,有空就溫馨接送、約會吃飯,沒讓我付過錢,與他每一次的性愛,都讓我流連忘返,雖然心底疑問:這樣的男人會不會有老婆或女朋友?
 
我不想問,就怕知道實情。他也幾乎不提,就這樣維持床伴關係快半年。
 
一直到那次我生病,在難過孤獨時,他開車載我去看醫生,我很感動,事後LINE他:「謝謝你帶我去看醫生,其實一直以來,我很喜歡你,我們要不要交往試試看?」
 
他只回:「妳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他沒有正面回答後,我知道自己搞砸了!趕緊傳LINE道歉,他變得不太理我。
 
我是正常女生,也有性需求,更想得到幸福,如果他不喜歡我,為什麼又要對我這麼好?
 
如果他有喜歡過我?那為什麼不跟我在一起?
【 文/夏綠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