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純純 惹人愛 】

戀上妳,外貌身材就不提了,妳最吸引我的特質,就是「純真」。單純而天真,不矯揉造作,何其難得,至今依然。

剛交往時,我頗為欣賞妳吃飯的「姿態」,看起來很滿足,打破女生都是小鳥胃、食量小得可憐的印象,而且妳非常珍惜食物,從小吃攤到知名餐廳,妳總是很惜福地把食物吃完,餵食妳成了我的一大樂趣。

⋯⋯

與妳相約外出時,甚少讓我久等,妳總是簡單衣物一搭,俐落地出門了。

雖然穿衣簡約,但妳仍穿出屬於妳的獨特氣質,這一點讓我很是佩服。

妳也鮮少上妝,總是以最天然的素顏與我相處,妳總說:「真愛,就是能讓我以最舒服姿態相處的人,不必掩飾、偽裝和虛假。」

這點我深表贊同,妳的真,深深地吸引了我。除了落實在日常生活外,妳的真也體現在外在個性。

有時,對我想法的盲點,妳總是能一針見血直刺要害,一開始,我是不悅且難以接受的,但冷靜思考後,才發現妳是對的。

既然妳有魏徵直諫的風骨,那我也得拿出唐太宗的雅量才是,尷尬的是,我的身材也逐漸向唐太宗看齊了。

在這個日益虛假、充滿算計的社會,能遇到幾個人對我說真話,而且是真誠為我好的呢?請繼續保持這份沒有心機的純真吧!我親愛的老婆大人!【 文/林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