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夜情後 蒙羞落跑 】

和幾位男性友人聚餐,大家聊到紐約很多單身男女的一夜情故事,來自歐洲的東尼說:「其實一夜情很空洞,很多男人最終還是想跟自己喜愛的女生做愛,有幾次我還遇到一夜情對象在醒來後,倉皇而逃。」

激情後清醒的女生因為羞愧落荒而逃,針對這種有趣的社會現象,美國還出現了「run of shame」一詞(中文可翻譯為:蒙羞落跑)。

⋯⋯

有的女生很豪放,她們知道自己要的只是那種銷魂蝕骨的快感,可是有的女生可能因為自己喝醉、寂寞或受不了男人的誘惑,不顧一切一股腦兒就做了那一檔事,事後腦袋清醒了,必須面對自己不想接受的現實:「這個男生是誰?我為甚麼在這兒?」後悔、懊惱、羞恥,各種複雜的情緒轟炸這些女生的大腦,於是她們選擇了一跑了之,可是回家之後還是躲不過自我的批判。

我的一位女友分享她的經驗說:「我有一次到夜店玩,在一夜情後清醒倉皇而逃,回到家裡後很懊惱自己為甚麼會做這麼愚蠢的事?

我一直洗澡,快把自己的皮膚刷破了,連續一個星期覺得很作嘔,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跟別人提起這件事,因為我怕別人會覺得我很隨便。」

美好的性愛是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在早上起床的那一瞬間,會互相擁抱一起微笑迎接美好的早晨。

蒙羞落跑?如果妳在一夜情之後會有這樣的反應,還是不要拿自己的身心開玩笑。
【 文/喬思琳〈單身拼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