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遇,是因為我們都在路上 】
 
這只是一場遇見,是我們的遇見,但此後就是你的和我的。我寧願相信這是命運的安排,這樣我就不會後悔,因我的多情和你相識,這樣我就不會怨恨生活的無奈,讓我們分離。 我試圖不再想你,因為你並不屬於我。你的美好,我尚未完全讀懂,也許是時間太短,不夠我一一記下,你獨有的每一種精緻的婉約,和每一次美麗的溫柔。
 
對我來說,你的美好,是致命的誘惑,我想要掌控你,卻在靠近中失去了勇氣,在靠近中發現你更美麗,你的美好,超越了我的掌控能力,我不敢再走近你。
 
你的溫婉我尚未描繪成圖畫,也許是造化弄人,在我細細描繪你時,亂了思緒,將應該擁有的浪漫和精彩,塗成了灰暗的顏色。
 
我無力為你的生命增添鮮亮的色彩,你我的遇見,只是一個錯誤。 我試圖不再想你,因為想你不再是快樂的事。你我的相遇,我以為是上天的眷顧,為我平淡的生命帶來了精彩。
 
我願意將我的全部都給你,只是在想給你時,卻發現,我已浪費了太多屬於我的精彩,我所擁有的只剩下不多的快樂和全部的痛苦,我已沒有了擁你入懷的勇氣。對你來說,也許分別才是上天對你的寵愛,你本該擁有更溫暖的懷抱。
 
你我的分別,是我想要的,只是無法控制地繼續想你,對自己說著忘記,卻又把你留下的記憶刻劃地更深。
 
在失控的想象裡,我一次次褻瀆你的美好和溫婉,一次次在悔恨和自責中,為自己套上層層枷鎖,妄圖可以不再想你,在孤獨和寂寞中,將相思煎熬成灰燼。 我不再試圖忘記你,因為你的幸福能帶給我快樂。當寂寞和痛苦已成為平淡的回憶,我放縱了默默關注你的習慣,在你未曾發現的角落,欣賞著你綻放的美麗,享受著你收獲的歡愉,祝福著屬於你的生命軌跡。
 
我不再試圖走近你,我知道讀懂你,需要的是時間而不是距離,你是自由的精靈,我靠近會影嚮你生命的軌跡。
 
願你永遠是命運的寵兒,在不遠的前方,會出現與你同軌追隨者。
 
我想在一旁描繪出你的美麗和溫婉,只有放下了擁有你的欲望,我才能控制我的筆墨,不會因我的沖動,污了你生命的顏色,不會因我的自私,改變了你要去的方向。
 
靜靜地、細細地描繪你,不去打擾你的婉約,不去影嚮你的方向,這才是我想要的。 想你,雖然還是不受控制,但我正試圖控制想你的畫面。我無法描繪出你全部的美好和溫婉,但我能將你描繪的遠一些、糢糊一些,不讓你的美麗和性感,遮蓋了你世界的精彩。
 
我無法描繪出你的過往和未來,我想在最好的時候,將美麗和精彩描繪成你生命的全部。
 
你是命運的寵兒,我只是一個過客,我離你而去,是命運的安排。
 
你是自由的精靈,請去追尋你想要的方向,我仍會在星星的背後,關注你。 生命本該是這樣,你有你的方向,我也有我的軌跡,相遇,是因為我們都在路上。 【 文/愛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