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你的理由 】

雖然都說愛情沒有道理,但愛上一個人,一定有個理由,因為這個理由,讓你無法抗拒墜入愛河。

人類,是會害怕人群,卻又怕孤單的動物,當看到許多陌生的面孔時,我們會升起莫名的警戒心,

甚至封閉自己渴望表達出來的內心,收起自己的喜怒哀樂,將心中的煩惱和願望,隱藏在意識的深處,不願隨意讓人看見。

但是又有那麼一個人,讓人拚命地,想接近他,讓他了解自己的一切,分享心中的夢想,一起往目標前進,與他分享煩惱,想要藉由他的理解和支持,挺過眼前的煩惱。

當初遇到妳,是在補習班裡,我如往常般上課,隨意地看著課程內容,也隨意地看著跟我一起學習的同學們,不知道為甚麼,注意到妳的時候,心裡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

看著認真讀書的妳,一股又溫暖又緊張的情緒,突然湧出,當我還在疑惑著這股感覺的來源時,腦中已裝滿妳的一切。

妳是個溫文有禮的女孩,溫柔善良乖乖女,和藹善解人意又體貼惹人愛,也是個認真完成每項工作的負責夥伴,雖然我沒意識到,但當我看著身邊的同學們時,我的注意力已經不知不覺移到妳身上,讓我更想要了解妳。

我知道我愛上妳了!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妳散發出溫婉友善的氣質,跟妳相處後,我發現妳不止有禮貌,更貼心地願意了解每一個有煩惱的同學,並幫他們解決問題。

一開始喜歡上妳,是因為妳給我的第一印象,吸引了我,而當我真的愛上了妳,透過兩人的互動和觀察,我看到了妳的優點和溫柔,而那被我發現的美好,將我的武裝卸下,拉出了我的愛意,讓我更想了解妳,也更想讓妳了解我,讓妳知道我想要學習妳,成為一個溫柔又受大家尊敬的好學生。【 文/陳冠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