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夠愛著妳 就是幸福 】
 
我與妳,本來是毫無關聯的人,我因為常去辦公室,而讓妳記住了我,妳總會在我要離開時向我揮揮手,所以我也記住了妳,漸漸地,我們有了交集。
 
每次見到妳,妳的臉上總是掛著如糖似蜜般的微笑,妳笑著與我談話,使我感覺十分舒暢,不知不覺中,我的臉上也漸漸出現了笑容。
 
妳總是關心我、鼓勵我,雖然並未說出多麼特別的話語,但是卻讓我覺得,妳的話語好溫柔、好溫暖,我那冰冷的心,因妳而增添了溫度。
 
妳是老師,我是學生,雖然我沒有修妳的課,並不算是妳的學生,妳卻將我與其他學生一視同仁,不管我有何問題,妳都有耐心地、親切地回答我。
 
妳在我心中的分量,一天一天加重,就像在我心中紮了根,已無法抹去,我無法不去想妳。
 
我向妳告白,雖然被妳拒絕了,但是妳依舊像平常一樣與我相處,絲毫沒有增添隔閡。
 
即使妳拒絕了我,我的心也未曾因妳而受傷,每當我想著妳,心中只有快樂,沒有任何痛苦。
 
想著妳,就能忘卻煩惱;想著妳,就能鼓起勇氣;想著妳,就能向前邁進。
 
我天天想著妳,依然愛著妳,愛著妳好幸福,謝謝妳讓我愛上妳。
【 文/愛潔〈純粹 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