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懂你的人,才是溫暖的伴 】
 
多想伴著你,告訴你... 我心裡有多愛你;
 
多想告訴你,其實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蹟;
 
多想靠近你,依偎在你溫暖寂寞的懷裡;
 
多想告知你,其實我一直是都懂你的人;
 
多想告訴你,你的不悅我的心痛在一起……
 
有些事情,該懂的人,總會懂。不懂的人,其實永遠無須多講一句話。
 
只有懂的人,願意把你的謊話當真 ,不斷不斷被敷衍,依舊願意相信它。
 
風不懂雲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淚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選擇。也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不是每一個人都一定要快樂。不是每一種痛都一定要訴說。
 
懂你,如打開一本耐讀的有品味的厚書,從封面直讀到封底,而不是斷章取意,走馬看花,包括每一個章節,每一個標點符號。
 
其實在生命中,最艱難的那個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自己不懂你自己;
 
在你困難的時候,並不是你所了解的別人,最能幫助你,而是只有那個你,一直忽略掉的自己,才能支撐你戰勝阻礙,希望我們都能多花些時間,來了解自己、讀懂自己;
 
這樣,在吃飽的基礎上,我們還能舒適怡然的活著。
 
懂你,何須解釋,也無需解釋,因為一切靈犀共鳴;懂你,沒有理由,也都是理由,因為心靈相吸相守。
 
懂你,是此心與彼心間的相融相通,更是對彼此缺憾的寬容,沒有虛偽,唯有真實。
 
因為懂你,所以慈悲為懷。最懂你的人,才是最溫暖的伴。
 
懂你,就是隔河相望,目送你的背影遠去。 懂你,就是無時不刻的希望你過得比我更好。
 
懂你的心,如欣賞博物館櫥窗裡的無價珍寶,過目後永生不忘。
【 文/愛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