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和性的背叛 】

朋友念高中的姪女被男友給狠狠的甩了,口口聲聲說愛她的男生據說另結新歡。偷偷去看她的部落格,只見她幽幽的寫著:「你一直要,為何給了你,還是離我遠去?我真的好痛苦。」純真的心被無情的撕裂,看了讓人難過。

很久以前,一位熟女好友也被當時交往的男友甩掉,失魂落魄的過了大半年,有一回去看她,只見她流著眼淚說:「認識他時,我還是處女,後來他一直要求,才給他的。我覺得當初如果不和他發生關係,現在就不會被傷害得這麼重。」

⋯⋯

當時才20出頭的我,雖然不是被甩的人,可是心靈卻也嚴重受創,總覺得談戀愛時,如果不要和對方發生性關係的話,不論是自己被甩或是甩掉別人,傷痛應該會減到最輕。

一直到自己從女孩變成女人,開始談戀愛,自己曾傷害過別人也被別人傷害過,才發現當時對性的看法,既沒有深度,見解也太過膚淺。

性和愛,其實是愛情的綜合體,有愛就有性,當妳遇到對的人,兩人彼此相愛,在對的時間和地點,一起探索感官世界,愛和性的結合,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男人有肉體的需求,女人當然也有。

但是,如果妳只是為了留住男人,還是別做那一檔事會比較好。愛和性,只有當妳真的覺得準備好了,也信任這個男人,才會變成一種有意義的雙方享受,否則愛和性的雙重背叛,真的會讓妳傷得更重。【 文/喬思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