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相親事件簿〉愛是一場空之不倫戀女









Ads by Google
休閒樂活農地立即輕鬆擁有 www.semifarm.com.tw
環境清幽,水電路通,地上物設施到位 交通便利,退休渡假、種樹植栽養生用
2014-07-02

文/LAKIKI

LAKIKI 的前同事H先生不斷地索命連環叩我,說是相親碰到天底下最瞎的事,最近鬧梗荒的LAKIKI聽到,二話不說連忙約了一間餐廳,懇求H先生將前因後果告訴我。「在告訴妳故事之前,妳可以先告訴我,我有問題嗎?」H先生困惑地問。「蛤,甚麼問題?怎麼突然這麼問?」「如果我沒有問題,為什麼這麼瞎的事情會被我碰上?怎麼不是別人碰到呢?」H先生哭喪著臉說道。

LAKIKI:「吼!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啊!相親路上坎坎坷坷是正常的啦!你看看我,碰到多少『魔神仔』了,我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就當作鍛鍊自己的心智囉!」

H先生:「前陣子我認識了一個女生,是上司介紹的。看到這個女生第一眼時,我心裡想:『這麼多年,等的就是妳了!』她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女友形象,很亮眼但不俗艷,清新而有生活感,笑起來眼睛跟嘴角彎彎的,穠纖合度的身材,我第一眼就喜歡上她了。」

H先生說著說著又露出滿足的微笑。

LAKIKI:「聽起來很棒啊,有甚麼問題?」

H先生:「是啊,一開始真的也沒甚麼問題,我們話也很投機,興趣也很接近,她喜歡文藝、喜歡大自然,固定會去騎車的習慣跟我也一樣。她透過介紹人說對我很有好感,希望我可以多約她出去,彼此了解一下。」

LAKIKI:「喔,那還有甚麼問題?一拍即合耶!」

H先生:「NO!NO!問題在後面,我們出去時,她的手機常常會有來電,而她從來不在我面前講電話,不是去別的地方講,就是用簡訊回。有一次我忍不住不露痕跡地問她是不是有人常常有事找她?她一副『你不要多問』的樣子,說是之前的交往對象一直不斷糾纏她,這件事情她會處理。」

LAKIKI:「聽起來沒處理好。」

H先生:「後來我們見面的次數漸漸增多,但我覺得她常常心不在焉,甚至約會到一半若接到電話,過沒幾分鐘就會跟我說她身體不舒服,想先回家。更奇怪的是,我常常找不到她。」

LAKIKI:「逼問她啊,這種事情不用不好意思。」

H先生:「我問了,她終於告訴我,其實她還有另外一個男朋友,只是因為對方有老婆,所以不能在一起,想斷但總是斷不了,希望碰到我之後可以斬斷這一段不倫戀。」

LAKIKI:「她有毛病喔?那你不就是備胎兼犧牲品了!」

H先生:「我當然不能接受這種關係!可是內心還是好難過喔!」

LAKIKI:「換個角度想,還沒深交就發現真相了,也是一件好事啦!」

這年頭真的是怪咖不少,像這種想借外力改變自己一團亂感情狀態的人並不少,給這些人一個建議,千萬別把自己的幸福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吧!因為LAKIKI看過這麼多例子,發現這種幸福都是空中樓閣,總有一天會倒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