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淡無奇是每個人的人生 】

堅持下去,並不是我們真的足夠堅強,而是我們別無選擇。

並不是我們喜歡一件事情,就可以把它做好,而是我們在做的時候,學會了喜歡它。

⋯⋯

我沒有別的,只有熱血,辛勞,眼淚和汗水可以奉獻。這些都是我最寶貴的財富。

請記住:永遠永遠永遠都不要放棄你自己。

容易幸福的人,都有點健忘。遺忘已經過去的坎坷和委屈,把更多的精力,用來記取眼前的快樂,和未來也許會出現的曙光。

這不但是感恩生活,更是讓自己過得好一點的方式。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

相信自己比全世界任何其他的人,更能讓對方快樂、更願意努力去做、並且不計代價地做到。這是愛的期許、責任、更是自信。

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希望有個人懂我,於夜色闌珊處,在物欲叢生外,可持心相對,能無語傳情 ;

希望有個人懂我,天上明月只一盞,莫癡心守望 ; 凡間驚鴻我一人,別輕易放手 ;

希望有個人懂我,在對的時空,用對的挽留,堅守對的我 ;

希望有個人懂我,不以為我傻,其實那是我願意,如果心不屬你,智商不比你低。

不炫燿,因為不自卑。不花心,因為懂得愛。別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我不願意將就。

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 ; 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

我們要走的路,有著太多的不確定,他人的一句勸誡,自己的一個閃念,偶爾的得與失,都時刻在改變著我們命運的走向。

世事難以預料,遇事無須太執著,誰都無法帶走甚麼,又何必糾結於某一人、某一時、某一事。

只有看開了,想通了,才能隨緣、隨性、隨心而為,不悲不歡。

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後,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裡比甚麼都疼

明天不是想像中那麼美好,現狀也並非我們以為的那麼糟糕。平淡無奇,是每個人的人生。

做人其實很簡單,別人用甚麼方式對待你,你就用甚麼方式對待別人,別人沒把你當回事,你又何必把別人放心裡。

【 文/愛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