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點傷人氣話 多點美好言語 】
 
「還好妳回來照顧我了。」疲憊的你閉著雙眼,說完這句話便沉沉地睡去,我的心卻是滿滿地不捨與心疼。
 
為愛而生的我,在感情路上,總是愛得轟轟烈烈,最終,我遇見了你,停下了腳步,從平凡中找到了幸福,從平淡中擁有了溫度。
 
可是相處總是沒有相愛容易,我們從幸福慢慢開始爭吵,咆嘯、怒吼、摔門、冷戰成了家常便飯。在盛怒之下,我不只一次地對你說:「我們到底為甚麼要在一起?乾脆離婚你不是更快樂?」
 
而你不管再怎麼生氣,卻從來不輕易說出這兩個字,你說是因為你很愛我。
 
那天,我們牽著手,散步在清晨的紅磚路上,轉頭竟然看見你烏黑的短髮中,長了特別突兀的兩、三根白髮!
 
我內心突然感到無比愧疚,想起我對你的任性,想起和你爭吵時的口不擇言,想起很多很多我其實不願意那樣做的事。
 
昨晚,你感冒得很嚴重,卻還想開車來接剛結束聚會的我,睡前你那句「還好妳回來照顧我了」讓我忍不住心酸。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忘記了那個一直照顧我的你、看不清你為我做了多少的改變、忽略了一直珍惜我的那顆真心,我竟然讓自私矇蔽了我的眼睛。
 
如果時光能倒流,我想收回我對你說過好幾次而你從不願對我說的「離婚」這兩個字;
 
如果時間能倒轉,我只想在我們的回憶裡增添更多真心美好的話語;如果生命有機會重來,我想抹去對你造成的傷害。
 
我知道愛有多深,那些傷人的話語就有多銳利。老公,我愛你!【 文/蝴蝶喬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