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事〉類小三



2014-07-02

文/雨天

沒有天雷勾動地火的愛,只有在內心慢慢竄起的好感,但我不是小三,我只是「類小三」

看著他和女友臉書打卡,朋友群我不認識;看著他和元配計畫5天海外自由行,這地方我沒去過,無法插入話題。

從沒想過介入,但他對我無話不說,不會對女友說的,全對我說。他甚至跟我說,他,喜歡我;不該,可是他還是想明白說出來。但我說,我不喜歡你,因為,不能、不行、不應該。從此我們成了同事、朋友、好朋友。但我不是小三,我誠心祝福他和她能幸福。

我把自己歸類為「類小三」,不碰觸男女情話,最危險的防線,我得守住。

因為不該!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不過我想我懂小三的心情了,酸甜苦辣,好澀,卻又帶著微甜;好酸,又得告訴自己,我不是那個她;好甜,卻不能淪陷在寬厚的肩膀上;好苦,卻沒有流眼淚的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