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正愛你的人, 才會給你希望 ! 】

有人把你放心上, 你要懂得珍惜, 一旦錯過了,不一定再遇上。

有人把你丟邊上, 不要跟自己撒謊, 不值得的人,沒必要念念不忘。

⋯⋯

誰捨不得你一個人流浪, 一直為你把風雨擋 ; 誰顧不得你一顆心受傷, 說走就走,不曾掂量。

誰把你的錯誤,一再原諒, 只為能一直守在你身旁 ; 誰對你的閃失,揪住不放, 找個藉口,離開一聲不響。

真正愛你的人, 才會給你希望 ; 不愛你的人, 只會讓你失望 !

一個人要是在乎你, 惦記著你的冷暖, 心疼著你的惆悵, 更加了解你的脆弱模樣。

一個要是不在乎你, 不顧及你的淚光, 不關心你的憂傷, 更不理會你的等待漫長。

在乎你的人, 會暖透你心房 ; 不在乎你的人, 會濕透你眼眶。

愛我心者,地久天長 ; 傷我心者,灑脫遺忘。

給我暖者,握緊手掌 ; 讓我寒者,天各一方。

喜我者,相處歡暢 ; 厭我者,視如寇仇。

惜我者,待以君王 ; 棄我者,不必珍藏 !
【 文/愛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