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公愛男人之受騙的空殼婚姻 】
 
P小姐是LAKIKI的遠親表妹,從小喪父的她一直希望快點進入婚姻擁有自己的家庭。
 
長相清秀、個性婉約的她,大學一畢業就有不少人牽線介紹,P小姐從中選了一個客觀條件不錯的對象結婚了,那時她是這麼說的:「姐姐,我要好好地經營我的婚姻,我一定會幸福的。」這番話還言猶在耳,結婚沒有幾年的她已經鬧著要離婚了。
 
「我一定要離婚,他欺騙我。」P小姐堅定地說。
 
「他欺騙妳甚麼呢?婚姻不是兒戲,怎麼能說結就結,說離就離呢?」LAKIKI擔心地說道。
 
「他不愛女人,他愛的是男人,我們結婚只是個幌子,要我當生產的機器守著空殼的婚姻,我不願意!」P小姐突然哭了起來。
 
「妳先冷靜一下,妳怎麼知道的?確定嗎?」LAKIKI拍拍P小姐的肩。
 
「我看到他傳給外遇對象的訊息,很可笑吧?破壞我家庭的小三居然是男人,他很明白地告訴對方他不愛我,娶我只是為了給長輩一個交代,等我生了孩子他就要跟我離婚。」P小姐繼續啜泣。
 
LAKIKI答應P小姐幫她跟夫家溝通離婚的事,LAKIKI也認為守著一個沒有愛的空殼婚姻,就算有再多的不匱乏的物質生活也沒有意義。
 
LAKIKI其實很氣P小姐的先生,就算喜歡男人好了,你也有很多選擇,你可以選擇出櫃,可以選擇保持單身,但怎麼可以將一個無辜的女孩捲入,然後讓她守著沒有溫度的婚姻?
 
P小姐拒絕了所有的離婚條件,「我只要求他對自己誠實,這算是我對他最後的愛了吧!」
 
最後,P小姐的先生終於承認了自己的性向,也真心地對P小姐道歉。
 
「妳會幸福的,姐姐保證。」
 
真正的愛應該是不帶給他人困擾的,即使是不被祝福的愛。
【 文/LAKIKI〈愛の相親事件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