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兒子幸福 我當他阿姨就好 】

Q︰為什麼對過去後悔?

A︰年輕時我在西餐廳上班,當年我外型不錯,追我的人很多。

⋯⋯

有位熟客大老闆A先生喜歡我,常來等我下班,送我珠寶跟名牌包,過去我家窮,結果我禁不起誘惑,明知他有老婆也甘願做他情婦,那年我23歲,他每月給我生活費、幫我付房租,還拿錢給我開服飾店。

他有空才來找我,見面地點都在我家,跟我上完床他就離開,從沒留下來陪我。

後來,我認識1名小我5歲的男生,他常送貨到店裡,雖然他沒錢沒本事,但很會哄我開心,他知道我的情況,有時我心情不好、覺得孤單,他都會主動安慰我陪我,久了我對他有感情。

◆◆◆ 陷三角關係懷身孕

別人包養我,我又花錢在小男友身上,他愛去打柏青哥、玩賭博機台,每次跟我拿錢,只要他願意陪我,給他多少錢我都沒關係。

我一直過著這種複雜的3人關係,後來自食惡果。

Q︰為什麼兒子叫妳阿姨?

A︰27歲時,有次發現月經很久沒來,檢查才知懷孕,可是我搞不清楚小孩是誰的,不敢讓A先生知道。本來想拿掉,又怕孩子是A先生的,決定生下來再說。

前幾個月我都裝作若無其事,直到肚子變大,才騙A先生說老家媽媽生病,要我回去陪她。

我懷孕只跟小男友說,誰知他隔天就失蹤,想也知道他怕負責。

孩子出生,醫院問我爸爸是誰,我都不知怎麼講,也不知如何處理,後來想到我姊婚後多年沒小孩,很想要小朋友,就跟我姊商量,把孩子給他們扶養。

我姊看小孩很可愛,便答應。我以為這樣就把事情解決,可以瞞天過海,誰知做了人生最錯的決定。

Q︰後來男友怎會相繼離開妳?

A︰我33歲那年,A先生愈來愈少來找我,錢也愛給不給的,後來直接跟我明講,嫌我年紀老,他看上別的年輕小美眉,給我50萬元,叫我別再找他。

◆◆◆ 沒有勇氣說出真相

後來,小男友突然回來,我以為還有人珍惜我,誰知他只想我的錢,把我的100多萬元存款、首飾偷走,人又消失不見。

我一下子什麼都沒了,結束服飾店,還欠廠商貨款,房租也繳不出來,很想一死了之。

幸好我姊常帶孩子來陪我,看見小孩活潑可愛的模樣,我才撐得過去。

後來姊借我一筆錢還債,我轉念到服飾店上班,重新踏實過日子。

Q︰打算跟孩子相認嗎?

A︰我沒這個勇氣,也沒臉跟他說。這件事就算到我死那天,也無法原諒自己。

現在兒子18歲,我也46歲了。我姊夫妻很疼他,像親生一樣對待,有空大家一起去吃飯、玩。他

對我這個阿姨很好,雖然沒辦法讓他知道我是他親媽,有時也會心酸,但是看他過得幸福,我已經很滿足,沒必要去打亂他們的生活。 【 文/服務業 B小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