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相親事件簿〉非嫁不可之熱心善良男









Ads by Google
台北時代廣場 搶先卡位大直商辦 www.jsl.com.tw/Case_DaZhiCBD
大直CBD最具潛力商辦聚落!大坪數規模 自用、投資增值標的,台商外資商辦首選
2014-06-25

文/LAKIKI

LAKIKI的好友P小姐終於結婚了!說真的,勉強談得上小古錐,長相普通、身材一般的P小姐,對男人卻總是百般挑剔。大學畢業後,相親不知道幾百次的P小姐,每次相親都是無疾而終,即使對方透過介紹人表示想有進一步交往的意願,也往往被P小姐打回票。問她怎麼不交往看看?「拜託,那個人眼睛總是不知道聚焦在哪兒,吃東西雙腳一直抖抖抖的,我怎麼受得了?」要不就是說:「妳不知道那個男人有多自大,一見面就開始炫耀自己有多少房產、過去曾經跟多少模特兒空姐交往過,聽得我不舒服也看不順眼!」P小姐頭也不抬地抱怨著。

「妳也不照照鏡子,妳是志玲姊姊嗎?不要眼睛長到頭頂上,試著跟對方交往看看嘛!不交往怎麼知道對方的優點咧?」LAKIKI總是這麼對P小姐吐槽。

「我才不要咧,明知道不喜歡還交往,那不是浪費生命嗎?」P小姐非常堅持地說。

沒想到這樣固執的P小姐居然要結婚了!

LAKIKI:「哎呦!妳是哪裡想通了?居然願意跟某個男人交往也願意結婚了?」

P小姐露出一抹微笑:「緣分就這麼來臨了啊!」

LAKIKI:「還緣分咧?說說看,這個男人是多出色?怎麼吸引妳的?」

P小姐:「他是我的同事,長得又矮又胖,臉蛋也很普通,是個上班族,有間小套房,還要撫養父母,到現在還是騎車上班。」

LAKIKI:「聽起來沒什麼大特色啊?」

P小姐:「是啊,我一開始也沒把他當交往對象,就只是一個普通同事。但這個男生一直對我很好、很熱心,也很親切,不過他對其他同事也很好,所以我根本不以為意,後來有一次我要去拜訪客戶,時間上來不及,就請他載我去。結果我們在路上出了連環車禍,我摔下車,他身上也都是擦傷,但他不顧自己的傷,馬上來關心我的傷勢,當下我就被感動了。」

LAKIKI:「我都感動了,這人心地很善良。」

P小姐笑著說道:「對!我就是覺得他的心很美,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呢?一個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男人,不嫁他我要嫁誰?」

LAKIKI:「過去幾年來,妳一直挑挑揀揀,果真被妳碰到寶了。」

LAKIKI一直以為P小姐是要挑個高富帥的老公,所以對每個相親的對象都百般挑剔,看樣子我是誤會她了。是說,有多少女人像P小姐一樣有智慧,懂得去學習愛一個愛自己的男人?真心地祝福P小姐婚姻幸福,也希望有更多的女性朋友可以覓得一個心地善良且愛自己的男人,那麼幸福就真的離妳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安診所Dr陳文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